Tailspon

我不知道困难有多大,但我能陪你走,一直走......

雨下了一夜,今天要征服这座山。登巴山。前天从巴塘夜骑芒康,早上8:00骑到夜里9:30,而我没有手电,最后下坡路段,还是碰到三个骑友一起下的。夜里骑自行车,有一种恐惧,总觉得暗处有东西。便十分警惕起来。


所以昨天没有骑太远,在觉巴村就休整了。

下面记几件小事,联通在西藏信号不太好。趁着客栈有Wi-Fi,把这些都发了

{乌拉山与人竞速上坡,总感觉力气用不完,一直在超越前面的人。快到山顶时和一个哥们杠上了,我们都拼命的蹬。我实在骑不动,其实是怕把膝盖伤到。就让他超了,不过超人这种事,是增加了自己的骑行乐趣,追求的不是速度,而是一种坚持把你超过的精神。那哥们后面在垭口休息了半天,还是被我超过了www}

{后面下坡,三十公里的陡坡。因为没注意控制车速,路上有一段路面严重破损。虽然提前刹车了,车子在路面上摩擦,整个人和车铲倒在地上,所幸的是没有车经过,这是第三次摔车。所幸我没有受伤,只是手部有些淤血。这次下坡真是有惊无险,以后必须严格控制好速度}{弯道一定要减速,高速半径大,与左车道的车相撞,当场挂掉}{注意头部和手部保暖,下坡还下起了雨,我没戴头巾,风极冷,这可能是我下午头晕的原因之一}

{不知道是不是轻微的高反,我到觉巴村的最后十公里上坡头晕晕沉沉的。骑了一段时间,没力,又推了起来。然后路边的一头牛,很帅的在崖边吃草(后有图),我便想把它拍下来。这是一个司机突然停车,挡住了镜头,我......然后车窗里递出一瓶橙汁汽水,“哥们,来一瓶”。啊,不用......“接着嘛”。那谢谢了,然后绝尘而去,他脸我还没来得及看清。汽水还是很好喝的,然后我又拍起了牛。真是谢谢那位司机大哥了。}

{还有,这段318的路,就是有关澜沧江的路,实在惊险。头上的石头,感觉随时都会落下来。有一种随时丧命的恐惧,总是要抬头看两眼}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