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lspon

我不知道困难有多大,但我能陪你走,一直走......

【失算了】


今天五点左右就早早起来

因为前一天滴滴约了司机,算好6:00出发的

从廊坊到北京

6:00就开始下雨了

拍了几张出发照片

让路人小哥哥拍的

因为用的Gudak拍的,显影极慢,不说这些了

结果司机到了,拆车,塞车......各种手段都不能把车放进后备箱

雨虽然不大

司机还是走了

留下我,拆了的车,雨,和一个巨重的驮包

然后一个很好的老的哥

过来 和我搭搭话

我说去北京 骑行 车上不了 balabala……

他主动帮我把没拆完的给拆了(很感谢这位大叔)

他很好说话,还说了许多,但我已经记不清了

还好有他的扳手,很快就拆完了

他也很快的离开了



这是一个结局





后面打车想去自行车店,太早了

无奈之下,到了火车站

只能在这里继续等车了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着
















下一班车又会遇见什么人呢?



果然还是我第一次没有经验

现在只能继续打车或包车了

希望我有好运气

能赶上去成都的火车

陌生人,愿你们自由



评论